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刚出生的宝宝如何护理 冬天如何护理新生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8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出生的宝宝要如何照顾呢?天气太冷了,新生儿宝宝体内的脂肪比较少,TA们的产热能力也比较的弱,再加上新生儿宝宝的皮下脂肪很薄,脂肪组织的隔热作用会比较的差,很容易流失热量,新生儿宝宝的散热速度是成人的4倍之多。因此除了要给宝宝加衣服保暖,同时字啊护理新生儿宝宝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要求。

室内温度保持在22℃-24℃

在寒冷的冬季,家里有宝宝的话室内温度最好是保持在22℃-24℃,千万不可过高了。若是没有暖气或者是空调达不到这个室温的话,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个保暖的棉被或者还是睡袋,让宝宝周围的小环境暖和起来。同时在保证室内温度时,还要保持室内新鲜的空气流通,可以每天定时开窗通风,值得注意的是室内外温差比较大,千万要避开空气对流。

水温保持在40℃以下

新生儿宝宝皮肤的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而且宝宝的皮肤有比较的薄嫩,多以在冬季也要经常给宝宝洗澡,并且洗澡的空间温度要保持字啊26℃-28℃为准,洗澡的水温要保持在40℃。

及时对需要消毒的部位做好护理

新生儿宝宝的脐带是刚刚剪下没多久,所以在这个期间要每天都给宝宝使用75%的酒精来消毒,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每天消毒1-2次,注意观察。若是宝宝的情况变化的快的话,就要加强每天的检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