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冬季吃什么好 怀孕吃什么蔬菜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8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天气寒冷,食补很重要。尤其是孕妈妈的在寒冷的冬季行动更加的不便利,在饮食上也要格外的注意。那么在冷冬时节,孕妈妈吃什么蔬菜好呢?

萝卜

冬吃萝卜夏吃姜,萝卜的营养和要用价值都是很高的一款蔬菜,同时萝卜还含有丰富维生素、铁等微量元素,是秋冬季节蔬菜中的佳品,可以有效的润燥去热。并且,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叶酸,都有益于妊娠期的营养补充。

大白菜

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不但能起到润肠排毒的作用,同时还能刺激肠胃蠕动,粗积极大便排泄,帮助消化吸收。

菠菜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叶酸,是准妈妈在孕期必须的微量元素。勇士在菠菜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可以防止孕妇盆腔感染、精神抑郁、失眠等孕期并发症。

芹菜

芹菜的香味很独特,而且还富含纤维素,有很好的通便效果和降血压的疗效。这对于妊娠期有高血压综合征的孕妈妈而言有良好的功效,是对付妊娠高血压的佳品。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