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吃什么对宝宝视力好 孕妈妈的饮食指南攻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8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妈的饮食很重要,除了要维持孕妈妈自己的营养摄入,同时还要无应付胎儿的营养补充。而且孕妈妈在孕期还要注意补充足够的叶酸和DHA,这不仅能促进胎儿的智力发育,同时还能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那么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吃什么对宝宝的眼睛发育有好处呢?

多吃油质鱼类

油质鱼类含有构成神经膜的DHA营养元素,能够帮助宝宝的视力健全发展,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千万不要为了补充DHA就吃鱼类罐头的食品,最好是自己购买新鲜的食材烹饪。

合理补钙

经过医学研究表示,缺钙的孕妈妈所孕育出来的宝宝,在少年时期患近视的几率要高于不缺钙孕妈妈所孕育出来的宝宝的3倍之多,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海带、紫菜、牛奶、豆制品等含钙量丰富的食物。

补充维生素A、D、E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补充的营养元素有很多,其中维生素A、维生素D和维生素E是保证胎位健康发育的基本微量元素。

均衡饮食

锌元素也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之一,同时锌也是胎儿眼球生长和视觉发育的重要元素。若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缺乏锌,就有可能会导致胎儿弱视的发生。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