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怀孕初期一般会有什么症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8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多久会出现反应?怀孕初期一般会有什么症状?这是女性必须要了解的一个问题,很多女性对于这方面没有很多的经验,所以她们容易不知所措。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在医学临床上计算怀孕时刻,是依照末次的月经的第一天开端算起的,而在怀孕六周之后就会开端陆陆续续的呈现一些孕早期的反响。

一般怀孕初期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首先,我们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口味是不是有突然的变重。对于怀孕的人来讲,平时不喜欢吃的东西,有可能会因为怀孕而变的非常喜欢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除了考虑对食物的敏感度发生了变化之外,我们就可以考虑是否怀孕了。

其次,怀孕还有可能会让胸口变得比较闷。月经也可能会导致胸闷的症状,但是在怀孕期间,这种症状会持续比较长,整个人会透不过气来,有的时候还会出现呕吐恶心等症状,这些都是怀孕所造成的。

如果我们怀疑自己有可能怀孕了,我们还可以用试孕纸来检测一下自己的试验结果是阳性还是阴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