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想尽一切海淘奶瓶?哆咿奇奶瓶远甚洋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8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当今互联网各方面的发展,年轻一代都喜欢海淘。在她们的眼中,外国的产品质量似乎就是最好的。但是随着如今现代社会的发展,特别是中国的发展,我们中国企业也一步步的在成长!

哆咿奇奶瓶,新时代国民品牌。奶瓶质量上有着巨大的改进,国产奶瓶远甚洋品牌。

还在想尽一切海淘奶瓶?哆咿奇奶瓶远甚洋奶瓶

有些消费者在选择奶瓶的时候更多是源于品牌和口碑,但实际上,任何的产品,品质才是应该着重考量的部分!好的品质应该用产品说话,对于奶瓶来说,材质就是奶瓶的核心。

还在想尽一切海淘奶瓶?哆咿奇奶瓶远甚洋奶瓶

哆咿奇PPSU奶瓶,采用的是安全环保材质PPSU。使用的PPSU材质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奶瓶精细的产品质量。其次,哆咿奇PPSU奶瓶安全、无异味、不含有害物质。

还在想尽一切海淘奶瓶?哆咿奇奶瓶远甚洋奶瓶

“哆吚奇”一贯推崇和谐健康的生活,我们不只想要销售产品,更想推崇一种精神。所以,对于每款奶瓶的设计都是企业标准高于国家的要求,为的就是生产能满足大家需要的高品质奶瓶。

哆咿奇奶瓶高品质一点不比洋货差,请广大消费者放心选购,宝宝们也可以放心使用!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