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米粉你选择什么品牌 纽安滋米乳全程有机可溯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8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里宝宝已经到了可以添加辅食的月龄,各位家长们赶紧给宝宝们准备好可口的营养米乳吧!婴幼儿辅食市场有很多营养米乳品牌,品牌多、系列多想要选择一款比较安全、营养、健康的米乳可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纽安滋米乳全程有机可溯源,安全、放心、健康、更营养!

营养米粉你选择什么品牌   纽安滋米乳全程有机可溯源

纽安滋米乳原料来自黎山风景区种植基地,纯天然有机栽培,不使用农药等有害物质,原料用天然山泉水灌溉。全面保证米乳所用原料都是有机!当然,纽安滋米乳以做到全程有机可溯源,欢迎各位监督!

在当下,想要给孩子一份安全的口粮,实属不易!纽安滋米乳不仅做到有机,还经过科学配比添加多种营养素。果蔬营养米乳,添加有机蔬果营养素,让宝宝营养更加均衡,成长的更健康!

营养米粉你选择什么品牌   纽安滋米乳全程有机可溯源

如果你对我们纽安滋米乳有着浓厚的兴趣,想要咨询代理的事宜。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与你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虽然现在已经走到2017年末,但纽安滋米乳招商的步伐从来为停止过!2017我们还在等你!!!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