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岁宝宝的零食推荐 Dremz优格曼宝宝酸奶溶豆好吃又好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8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宝宝辅食添加的时期时,的宝宝饮食开始以辅食为主,但是宝宝的胃容量又比较的小,不能吃下太多的食物,这正餐之前宝宝肯定会饿,饿了不给吃的肯定就要哭闹。所以很多爸爸妈妈们会给宝宝在三餐正餐之前准备一些健康的小零食。

2岁宝宝的零食推荐   Dremz优格曼宝宝酸奶溶豆好吃又好玩

Dremz优格曼是冻干溶豆行业的知名品牌,拥有自己的食品研发团队,开发了低温冻干加工设备,不仅为Kelloges、沃尔玛等大型企业提供贴牌生产,为众多的美国知名婴幼儿食品提供加工生产服务。并且Dremz优格曼旗下现在已经推出了有机清淡系列、香甜可口系列和特醇美味系列三大类口味溶豆,满足不同味觉宝宝的需求。

2岁宝宝的零食推荐   Dremz优格曼宝宝酸奶溶豆好吃又好玩

2岁宝宝的零食推荐   Dremz优格曼宝宝酸奶溶豆好吃又好玩

Dremz优格曼宝宝酸奶溶豆主要成分是源于天然发酵的酸奶和新鲜水果泥,同时还运用了先进的低温冻干技术一体成型。入口即化的Dremz优格曼宝宝酸奶溶豆,恰到好处的酸甜口味,清新轻盈,在酸奶中还含有益生菌成分,能帮助宝宝开胃消食。同时还可以让宝宝自己试着抓取小溶豆,帮助宝宝锻炼手眼协调能力和手部动作发展能力,好吃又好玩,一举两得!

优格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