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失血过多 吃什么补血且效果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8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进补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产后进补非常讲究科学。产后失血过多,吃我们补血且效果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产后失血过多,多吃富含蛋白质及铁元素多的食物。如鸡、瘦肉、鱼、动物肝脏、动物血、动类等。但是我们要注意不要食用过量,那么会增加肝肾的负担,反而对身体不利。

产后失血过多,还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产后妈妈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足够的膳食纤维素,可预防便秘的发生。

产后,不宜吃写刺激性的食物。这是因为产后的一段时间妈妈们都会卧床休息比较长的时间,肠蠕动会减慢,经常发生便秘。所以,辣椒、巧克力等刺激性食物尽量不吃或少吃。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