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别让洗衣液成为宝宝的皮肤杀手,宝宝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8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衣物中会有很多细菌,其中包括甲醛、荧光剂、污渍、一些有害物质等,要是长时间的与肌肤接触,可能会诱发宝宝肌肤疾病。这时候,你需要一款无添加,清洁效果好,且好漂洗的洗衣用品才行。

别让洗衣液成为宝宝的皮肤杀手,宝宝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红色小象婴儿洗衣皂,超乎想象的舒适体验。加倍洁净能力、易漂洗不残留、温和低刺激、深层去污去渍、香味清新自然,让宝宝穿上柔软舒服又干净的衣服。

别让洗衣液成为宝宝的皮肤杀手,宝宝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红色小象婴儿洗衣皂的三大优势:

1、黄金洋甘菊——摩洛哥:具有舒缓肌肤的效果,给宝宝天然呵护,减少衣物对皮肤的刺激。

2、精炼甘油——马来西亚:具有温润保湿、呵护妈妈双手的作用,还能使衣物柔软蓬松。

3、棕榈油精华——印尼:可靠有效去污并清洁衣物上难闻的异味,使衣物亮洁如新。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