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安滋圣诞礼物:恭贺江西赣州经销商谢丽平与纽安滋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9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在准备圣诞礼物了,你准备好了吗?

在2017圣诞来临之际,我们纽安滋就已经开始收到今年的“圣诞礼物”了哦!恭贺江西赣州经销商谢丽平女士与纽安滋成功签约合作啦!对于纽安滋而言,这应该是一份很实在的礼物。在这里我们要送上最衷心的祝愿,祝愿在今后的合作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纽安滋系列产品为主的母婴营养食品专业研发及营销服务推广公司。公司以技术服务为本,紧跟知识经济的浪潮,全方位研究国内外多家著名母婴营养护理机构及育婴专家的营养理论,为消费者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致力打造世界优质的母婴产品,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方案,这些方案将致力解决宝宝抚育过程中的营养健康问题。

而且,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并且公司以国内外多家权威性婴幼儿食品研发机构恰谈合作,通过在医疗卫生和优生优育领域的努力,利用先进的产品加工生产。

目前,纽安滋品牌旗下有氨基酸营养配方粉、无乳糖配方营养粉、益生元护畅有机米乳、核桃莲子有机米乳、胡萝卜核桃配方营养米粉、AD钙铁锌有机米乳、果蔬维配方营养米粉、金智小米米粉等婴童辅食,同时除了这些基本的辅食之外,纽安滋还有纽安滋氨基酸配方粉 、零千针叶樱桃维生素C、咳舒康、四联益生菌、牛初乳、纽安滋婴童辅食双益元酵母膳食纤维营养包、双益元酵母膳食纤维营养包、双益元酵母膳食纤维营养包等婴幼儿保健品,这些一站式齐全的营养辅食以及婴幼儿保健品都是在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必须品,爸爸妈妈们在一个品牌下一次性购买齐全。

当然这也更加方便了加盟、经销、代理商们的拿货进货,可以一站式齐全,省下各种找货源、找品牌等多种中间重复环节。现在纽安滋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加盟、经销、代理,还提供一些列的企业和市场支持哦!

免费人员培训支持

由销售明星、业务拓展能手、专业营养师、儿童营养专家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营养、售后服务等各项专业培训。

终端宣传品支持

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手册、妈妈手册、VI手册、专柜、POP终端宣传物料、多样化的促销物品、礼品等。

大型促销活动支持

根据市场开发需要,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活动策划,物料支持、人员支持等。媒体宣传支持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体宣传支持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宣传,提高产品美誉度。

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400营养咨询电话、专家热线、宝宝乐园、妈妈俱乐部、互动网站、客户售后维护等为您的销售免除后顾之忧,促进销售增长。

尾声的2017,纽安滋招商还在继续中!若是有意向想多多了解纽安滋的话,那就赶紧在婴童品牌网后台留言吧!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方便后续的咨询、合作商洽等事宜的进行!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