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菲特: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强势启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9日 13:2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作为奶粉行业时尚和创新的引领者,纽菲特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一直不遗余力。继2017年10月13日与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卫视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纽菲特·国家品牌计划按下开始健后,近日纽菲特围绕该计划所展开的品牌传播业已强势启动。

自2017年12月起,纽菲特贝多灵广告片将在分别在CCTV-1、CCTV-2、CCTV-3、CCTV-7、安徽卫视、河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湖南卫视、四川卫视等一众权威媒体平台上重磅亮相,为纽菲特·国家品牌计划提供强劲支撑。

据悉,本次广告片的“主角”正是纽菲特与贝因美战略联姻的结晶——新品贝多灵婴幼儿配方奶粉。该产品于今年9月顺利通过堪称史上最为严苛的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在取得国家许可后第一时间即经由杭州贝因美工厂生产下线,并于11月全面登陆全国市场,广受青睐及好评。

为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新品贝多灵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升级。品质把控方面由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第1批、第1个通过认证的001号工厂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担纲,以切实保障上游稳固与产品安全。

新品贝多灵气势如虹,纽菲特与贝因美战略联姻的成效已然显现。

在以品牌差异化为竞争焦点的后奶粉时代,创新能力与综合实力决定品牌的前途;据此,除了坚定践行“文化营销”理念,持续推动北大母婴基业长青班、中国母婴连锁经营型店长高级研修班、纽菲特·中国国际童话剧艺术节Ⅱ战略资源落地之外,纽菲特也将以此次登陆央视等电视媒体为契机,后续还将适时加大市场推广的力度,有计划、有系统地部署大规模的品牌推广活动,以顺应当前婴幼儿配方乳粉由产品时代向品牌时代转变的发展趋势,不断强化纽菲特品牌内涵,提升纽菲特的品牌影响力。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