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婴行业奥斯卡年度50强母婴品牌荣耀诞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9日 13:3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12月18日,辣妈帮“2017年度盛典暨2018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盛大举行,众多母婴行业领先品牌、专家学者、权威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辣妈达人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母婴行业的标杆盛宴。被誉为“母婴行业奥斯卡”的“千万辣妈推荐的母婴品牌评选活动”也在当天进行了颁奖,以爱他美、哈药三精、诺优能、香港美赞臣、良良为首的50个国内外品牌和产品,分获“最具品牌价值奖”、“最具人气品牌奖”、“千万辣妈信赖奖”等各项大奖,涵盖奶粉、纸尿裤、空气净化器、洗手器、玩具等众多品类,累计参与在线投票人数超过25万,受到母婴业界和妈妈群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2014年,首届“千万辣妈推荐”的母婴品牌评选一经出炉便受到了业界的关注,现在已是国内最具参考价值和行业影响力的母婴品牌榜之一。秉承着“用妈妈的真实口碑,挑选最优质的母婴产品”的奖项设立初衷,四年后的今天,千万辣妈推荐”的母婴品牌评选创新性的分设最受中国辣妈欢迎的“母婴品牌榜”、“母婴产品榜”和“母婴专项榜”三项大奖、共计50个获奖名额,力求从多个维度评选出真正受到妈妈青睐的品牌,让最优质的产品惠及每个中国宝宝和家庭。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此次评选的奖项设置和评选方式均经过全面的加码和升级,奖项的权威度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在千万辣妈投票、母婴专家团推荐、红孩子大数据分析和权威母婴媒体监督等多维体系的助力下,各项大奖最终由75%的用户投票与25%的专家团投票产生。“母婴品牌评选”线上票选系统自本月24日起,面向千万妈妈用户进行了开放,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催生出具有行业公信力的50强榜单。

“千万辣妈推荐”的母婴品牌评选,致力于打造一个“由用户说了算”的优质母婴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里,由妈妈用户自己选择适合宝宝用的品牌产品,通过构建良性的筛选淘汰机制,让真正受到大众认可的好产品,得以在辣妈帮平台上积累、沉淀。而各品牌想要获得妈妈们的青睐,必须在质量、体验度等方面不断优化更新,否则就会逐渐被市场所淘汰。而辣妈帮在其中实际扮演了一个平台的角色,我们容纳广大的妈妈用户和品牌产品,以及建立用户测评体系,品牌方在良性的竞争中彼此激励、共同成长。

辣妈帮在企业稳步向前发展的同时,更致力于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母婴健康生态的构建中。此次以用户意见为主导的母婴品牌评选,也充分发挥了辣妈帮作为千万已婚女性用户移动社群传播快、专业性强、用户广的核心优势,旨在为更多的中国妈妈、孩子以及家庭提供更为科学、专业的贴心守护。

以下是本届评选完整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最受中国辣妈欢迎的母婴品牌榜

二、最受中国辣妈欢迎的母婴产品榜

三、最受中国辣妈欢迎的母婴专项榜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