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缺铁会有哪些危害 聪宝氏:宝宝缺铁怎么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0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是人体极其重要的营养元素之一,它不像钙、维生素之类营养元素那么的被人们重视,但是宝宝一旦缺铁的话,身体就会受到影响。根据调查发现,我国3-11岁的儿童当中有4%-5%的儿童会出现铁元素摄入不足的概率。其中大部分都是有偏食挑食的倾向以及食物过敏的症状,而这类宝宝也是比较容易缺铁的。

缺铁会有哪些危害呢?

导致缺铁性贫血

缺铁对于育龄女性和儿童的健康影响是非常严重的,久而久之没有及时的补充铁的话,就会出现缺铁性贫血,使得重度贫血会增加儿童和准妈妈的死亡率。

损害智力发育

在婴幼儿脑部发育阶段,若是出现缺铁而没有及时的补充铁元素的话,时间久了会造成不可逆转的脑发育损伤。

损害听觉传导通路

宝宝缺铁不仅会影响TA的智力发育,同时还会损害宝宝的注意力、学习力和记忆力。同时还会使得宝宝的耐心下降,对刺激宝宝的应答反应会变慢。

宝宝缺铁要如何补充?

当宝宝出现缺铁的症状时,不仅可以通过摄入一些利用率高的植物、动物肉和肝脏等食补的食物,同时还可以用过补充剂来帮助宝宝补充体内铁元素不足的现象。聪宝氏钙铁锌固体饮料、聪宝氏钙铁锌婴幼儿辅食营养包专为宝宝设计的钙、铁、锌科学配比,其中含量适当。并采用了现代尖端生物技术全面消除钙、铁、锌之间的拮抗,易于吸收好消化,营养均衡,一次性均衡同补钙、铁、锌元素,助力宝宝营养均衡,健康成长!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