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 淡化孕纹赶走“花肚皮”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0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过孩子的准妈妈都知道,在生完孩子之后,肚皮就会松弛,有的孕妈妈甚至还会留下“花肚皮”。80%以上的女性在怀孕期间会长孕纹,而孕纹一旦长出以后就很难消除,所以孕妈妈要防护得当。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建议孕妈妈要趁早护理,杜绝“花肚皮”的出现。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  淡化孕纹赶走“花肚皮”

孕期的孕纹不仅影响美观,还会经常干痒难受出现各种不适,甚至有时候还会因为孕纹而产生自卑心理,间接的就会影响孕妈妈的身心健康。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含有茶多酚、角鲨烷和维生素E三大天然成分,帮助孕妈妈收敛孕纹,是松弛的肌肤收敛紧绷,并在肌肤的表面形成天然的保护屏障,滋润锁住肌肤水分,提升肌肤的弹力。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  淡化孕纹赶走“花肚皮”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  淡化孕纹赶走“花肚皮”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建议广大孕妈妈从怀孕的4-5个月开始,就使用按摩油,到怀孕8个月之后就可以加大量的使用,每天坚持早晚两次,保护肌肤免受侵害,提升肌肤弹润度,持续使用有助于肌肤的的滋润保护。

松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