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封来自20年后的信 ——孩子:圣诞节快乐,我和你妈一切都好勿念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0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大宝:

你好啊!

最近很忙吗?电话也很少了,微信也基本上找不到你,视频更是少之又少!今年的冬天格外冷,要穿暖点,不要冻着了。我和你妈在家一切都好,不要挂念我们。只要你在外面好好的就行。对了,有时间要给自己找个伴。你妈每天都叨叨,什么时候可以有一个大胖孙子带呢。

想想我们那时候因为生活太窘迫了,每天都是辛苦的在外打拼,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只为了能够给你一个比较好的生活环境。

虽然现在的生活好了,但内心对你还是满满的愧疚!想想那时候,你那么小,那么需要我们在身边,我们却无法做到最基本的陪伴。换句话说:你的童年应该只有爷爷奶奶,没有爸爸妈妈……

宝啊,不要怪爸爸妈妈没有陪你,不要怪每次家长会的时候只有爷爷奶奶去,不要怪爸爸妈妈只有过节的时候才会回去看你,不要怪爸爸妈妈没有更好的生活。

爸爸妈妈没有陪你,对不起

那时候你刚满月,妈妈就给你断奶了。因为公司产假休完,不回去上班就要扣钱。因为不上班,生活就没有了保障。爷爷奶奶都是农民,仅靠家里的几亩地,很难养家糊口。为了生活,我们也只能狠心让你留在家里。

现在你也许会问:爸,为什么你不带上我?我会很听话。

不要怪家长会只有爷爷奶奶去

爸爸知道你最懂事了,能够理解爸爸与妈妈的无奈。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你的家长会,看我家宝领奖受表扬。我们也曾想过:把你接到身边上学。但是我们却没有那个经济能力来支持学费、生活费以及其他的一些开支。

不要怪爸爸妈妈只有过节的时候才去看你

现在交通很发达,高铁飞机十分的方便。我们都是单休,如果想回去只能趁着节假日。请假扣的太多太多,不舍薪资被扣,也不舍与你分开那么久……万般纠结之后,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金钱。有了钱,我们生活才能更好。

不要怪爸爸妈妈没有给你更好的生活

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爸爸妈妈已经尽全力去拼搏了,所有的努力都是想给你更好的生活。我们不要去攀比,不要气馁。我们要乐观的去面对生活,只要你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都会慢慢的好起来不是吗?

不希望你能够立刻理解,只希望不要那么怨我们。写这封信给20年后的你,也是要告诉你:宝,生活就是那么的残酷,那么的现实。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在外工作不要那么记挂我和你妈。你妈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20年后我还很硬朗,有我就足够了。只要你在外好好的,我和你妈就放心了。

对了,20年后的今天是不是再过几天就到了圣诞节?大宝,圣诞节快乐,我和你妈一切都好,勿念。

爱你的老爸

2017年12月20日

现在的生活有太多太多的无奈,有多少背奶族?又有多少家长与宝宝分离?那种内心的煎熬,只有当事人知道!

睡安宝虽然可以陪伴宝宝成长,但给予不了他们爸爸妈妈的爱!可怜天下父母心,但睡安宝更希望宝宝的成长能够有爸爸妈妈的影子……圣诞节,宝宝们呼唤着:爸爸妈妈,你们会回来吗?想你们……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