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让宝宝一夜好眠 澳贝儿婴儿枕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0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让宝宝一夜好眠  澳贝儿婴儿枕头

澳贝儿品牌系列睡眠产品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始终坚持产品的开发与高科技、新材料接轨,站在科学环保的角度,以新材料为契机,以健康环保为理念,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为目的,致力于为中国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

澳贝儿品牌系列产品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枕芯采用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

让宝宝一夜好眠  澳贝儿婴儿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还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让宝宝一夜好眠  澳贝儿婴儿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澳贝儿贴心提示:无论是成人还是婴幼儿,枕头建议每年换一个,特别是本身就有呼吸道疾病、过敏性疾病的人。如果没有基础疾病的,可以放宽到2—3年换一个。

澳贝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