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婴美母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招商战略全面开启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1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想再过几天就要与2017告别了,心理可以说是有很多很多的不舍!这一年发生了很多,无论是挫败感还是收获的喜悦,都将会成为我们成长历程中的一笔财富。告别2017迎来2018,唯婴美母婴满怀希望!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将借助这个强有力的网络招商平台,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2018招商战略以全面开启,现如今就等广大经销商朋友的留言咨询啦!

唯婴美母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招商战略全面开启

唯婴美母婴隶属于广州市丽清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团队在研发唯婴美母婴之外,还研发了“宝童”以及“安达王子”婴幼儿护理系列,为婴幼儿提供更多的洗护选择!

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专业性强、温和无刺激的产品,公司所有产品均采用优质原料,引进国外先进无菌生产设备进行生产。

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唯婴美母婴在市场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度!深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所以,在2018年唯婴美母婴进一步扩大招商范围,面向全国区域招商,只要你有意向了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唯婴美母婴产品涵盖了:洗衣液,皂液,紫草油,膏霜,爽身粉,宝宝金水,驱蚊,洗护,孕妇用品系列。 可以更好满足母婴店对洗护产品的需求!2018我们期待与你携手并进,共谱美好乐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