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感染了诺如病毒怎么办 同仁堂100亿活菌BB一12国内唯一滴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1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诺如病毒”在网上开始流行起来,频繁的出现在各大媒体以及新闻中,什么是诺如病毒?为什么诺如病毒如此引人关注呢?

什么是诺如病毒?

诺如病毒是一种引起非细菌性急性胃肠炎的病毒,又称之为诺罗病毒、诺沃克病毒。它也是一种导致感染性腹泻,而为传染性很强,属于自限性疾病的一种,一般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到医院就诊治疗的,而且目前为止也没有专门针对性的特效药可以直接治好。

同时,诺如病毒的高发期是每年寒冷时节的11月搭配次年的2月份,尤其是5岁以下腹泻儿童中,诺如病毒的感染率高达15%左右。

诺如病毒的症状有哪些?

诺如病毒会引起肠胃道感染,其潜伏期大多是在24-48个小时左右,最短的是12个小时,最长可达72个小时。受感染者发病是比较突然的,受感染之后的主要是以恶心、呕吐、腹泻、发热以及腹痛等症状呈现。儿童大多是以呕吐的形式爆发,成人是以腹泻的形式开始爆发,受感染者发病时还会出现头痛、寒颤以及肌肉痛等症状,严重的情况还会出现脱水的症状。

孩子感染了诺如病毒怎么办?

当发现宝宝有腹泻的症状时 ,爸爸妈妈们不要盲目的就给宝宝使用抗生素,在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给宝宝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当然也可以口服补液盐纠缓解宝宝脱水和电解质紊乱的症状。当宝宝身体不适有腹泻等症状时,宝宝的肠道菌群也是紊乱不适的,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帮助宝宝平衡肠道菌群。

婴幼儿感染了诺如病毒怎么办  同仁堂100亿活菌BB一12国内唯一滴剂

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复合益生菌夹心型凝胶糖果的活菌量达到了100亿,富含动物双歧杆菌BB一12、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嗜酸乳杆菌、婴幼儿双歧杆菌、副干酪乳杆菌、短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8联益生菌以及双益生元组合特效滴剂,这是一款很适合很适合受诺如病毒感染的宝宝使用的益生菌。

婴幼儿感染了诺如病毒怎么办  同仁堂100亿活菌BB一12国内唯一滴剂

而且,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复合益生菌夹心型凝胶糖果BB一12活菌100亿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滴剂,其中嗜酸歧杆菌和动物歧杆菌bb一12是针对诺如病毒最有效的抗体,同时它也是一款能特效阻挡和抑制诺如病毒的益生菌,外加其他六菌组合能帮助宝宝抵抗诺如病毒一切顺利完成。

婴幼儿感染了诺如病毒怎么办  同仁堂100亿活菌BB一12国内唯一滴剂

与此同时,在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复合益生菌夹心型凝胶糖果有效的抑制阻挡住诺如病毒感染之后,爸爸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南京同仁堂世纪同仁乳铁蛋白复合粉营养补充剂,帮助宝宝促进铁质的吸收利用,有效的预防降低贫血的几率,增加血红素,预防白血病。同时还能激发建立并修复完善宝宝的免疫系统,增强宝宝的抗病能力,提高身体抵抗力,助力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乳铁蛋白(LF)

乳铁蛋白是由新鲜牛乳分离出乳清,再由乳清提取分离出来的,含有10%的不饱和铁蛋白,是一种铁结合性糖蛋白。也称红蛋白或转运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如何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呢?

世界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乳铁蛋白经过人体胃蛋白酶水解后,可产生一种由25个氨基酸组成的短肽,就是乳铁素了。乳铁素是一类富含色氨酸的小分子抗菌肽。

具有一种普通抗生素所不具有的一系列优点,特别是广谱抗菌能力和不易产生耐药性的特点。并且,在抑制病毒和真菌增殖、抑杀肿瘤细胞的同时,对真核细胞几乎没有毒性。

乳铁蛋白经人体胃蛋白酶水解后的乳铁素不但有着乳铁蛋白原有的活性和作用,25个氨基酸肽(乳铁素)抑菌的效果是乳铁蛋白的400倍。(抗菌、抗病毒作用机理)

乳铁蛋白有哪些作用?

1、抗菌

革兰氏阳性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革兰氏阴性菌(埃希氏大肠杆菌、沙氏菌等)

对链球菌的变异和霍乱弧菌有直接杀死作用。

2、抗病毒

LF可以直接结合在病毒细胞上而阻止其感染靶细胞。对抗流感病毒、丙型肝炎病毒有积极作用

3、改善缺铁性贫血(25个氨基酸残基结合3+铁,促进铁吸收)

乳铁蛋白对儿童的作用

作用一:乳铁蛋白能促进宝宝肠道对铁的吸收。满足宝宝对铁的需求。

作用二:乳铁蛋白另有一种特殊功能是具有抑菌、杀菌与抗病毒的作用。不容易导致宝宝生病;乳铁蛋白还能与一些病毒的粒子结合从而阻止它感染人体的细胞,这些病毒包括丙肝病毒,灰髓炎病毒,轮状病毒(婴儿秋季腹泻的主犯),巨细胞病毒等。

作用三:乳铁蛋白还有促进人体的中性白细胞、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等战斗力的作用和调节作用,并且乳铁蛋白还对机体抗体的生成起调节作用,甚至有研究显示乳铁蛋白还可促进宝宝脑细胞和骨骼的生长,还有抗氧化的功能等等。

作用四: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如双歧杆菌)的增长,让宝宝的肠道保持良好的消化功能。

益生菌&乳铁蛋白调节免疫和对象不同:

益生菌:肠道健康,经常腹泻、便秘、湿疹、乳糖不耐受、黄疸、过敏体质等。

乳铁蛋白:防止细菌性、病毒性感染,妈妈孕中、产后、宝宝经常感冒、流鼻涕、体质差、缺铁性贫血、腹泻(轮状病毒引起)等。

这么看来两者真是不分伯仲呢,根据宝宝体质情况选择就好,益生菌和乳铁蛋白调节免疫力的机制不同,两者还相辅相成,同时补充也是非常不错的。爸爸妈妈们,再也不要纠结谁好谁不好了哦。

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