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恶露是怎么处理 欧思朵告诉你:产褥期卫生护理垫怎么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2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身边的同事一个接一个的生娃,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就出来了。问:产后恶露是怎么处理,医生建议用产褥期卫生护理垫,不知道好不好!作为一个已婚且未生娃的我来说,虽然是在孕婴平台上班,但对于这种专业的问题,还是需要去翻阅“典籍”给你们找答案!

产后恶露:指产后随子宫蜕膜脱落,含有血液、坏死蜕膜等组织经阴道排出,称为恶露(lochia),这是产妇在产褥期的临床表现,属于生理性变化。恶露有血腥味,但无臭味,其颜色及内容物随时间而变化,一般持续4~6周,总量为500ml。(来源百度百科)

在这段时间内,医生大多都是建议宝妈用产褥期卫生护理垫。护理垫可以大量吸收排泄物,有效防止脏污弄脏床单和被子。而产妇每天都会排出恶露,翻来翻去稍不注意就会侧漏,所以是有必要购买护理垫的。

不过在买这个东西的时候,也要注意下!要看以下几点:
​1.看材质

有些宝妈对于某些材质会过敏的哦。有些人就喜欢某种材质,所以要根据自己日常使用习惯进行!但是我比较建议大家选择纯棉的面层,透气、不易引起过敏。

2.吸收能力

如果吸收比较好,就不会增加侧漏的危险啦!储存能力强更好哦。

​3.防侧漏

当护理垫受压,身体将护理垫向中间压缩时,护理垫两边仍然不会侧漏,最好选用可防褶皱的护理垫,从而减低侧漏的机会。

欧思朵孕产妇用品产褥期卫生护理垫采用国际标准的卫生生产,通过美国DFA权威检测的高品质的卫生产品给每位孕产妈妈,并在14年提出“您的健康孕产专家”的新的发展理念,在产品方面始终坚持进口原材料、食品级标准,具有安全、绿色、温和、舒适的孕产产品。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