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奶粉和米粉为什么不能一起冲泡 米素儿为您解答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2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和米粉为什么不能一起冲泡  米素儿为您解答

奶粉怎么冲泡?米粉要如何调?有的爸爸妈妈担心宝宝会吃不饱就会把奶粉和米粉混合在一起冲泡。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奶粉和米粉为什么不能一起冲泡?米素儿为您解答!

奶粉和米粉为什么不能一起冲泡  米素儿为您解答

水温不一样

奶粉和米粉是不能混合在一起冲调的,因为米粉和奶粉需要的水温是不一样的,冲调米粉需要使用70℃-80℃的温开水,而冲泡奶粉只需要40℃-50℃的温水即可。

混合会产生干扰

奶粉和米粉不能混合冲泡的原因之二就是配方奶粉本就就是经过科学的配比完成的,若是跟米粉一起混合冲调的话,会影响宝宝的吸收。并且米粉和奶粉混合在一起冲泡的话,还会引起铁钙反应成为难溶植酸铁植酸钙,让宝宝更加难以吸收米粉和奶粉中的铁和钙。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