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佳旗舰店年终盛典 康佳恒温调奶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2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马上要结束了,康佳年终盛典天猫旗舰店火爆开启,康佳恒温调奶器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没有恒温调奶器的时候想必大家还在忍受着传统冲奶的烦恼,冲个奶要本个小时,从而上班族妈妈每天睡眠不足还怎么做其他的事情。

现在选用康佳恒温调奶器就不一样了,1分钟即可快速的调奶,宝宝喝奶不需要等待。同时24小时的恒温,宝宝再也不用喝凉的奶了。而且这样自动的调奶器能让你得心应手,一扫烦恼。

调奶器就选康佳准没错,智能的恒温调奶器,大品牌更放心。煮沸的同时还可以快速的除氯,宝宝从此喝健康水。

此外,宝宝早上喝水,夜间冲奶粉,喝热白开水,喝蜂蜜水等都能轻松搞定。1.2L的黄金容量满足宝宝全天的需求。

康佳旗舰店年终盛典 康佳恒温调奶器

目前,佳年终盛典天猫旗舰店火爆开启,康佳恒温调奶器优惠多多,一起上天猫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