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孕产妇牛奶粉荷兰进口 为宝宝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2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对于孕妈妈而言尤其的重要,因为胎儿在母体内时就开始摄取DHA从而促进智力和视力发育。通过科学家研究的结果显示,胎儿中枢神经系统从孕期第三周开始,胎儿的眼部发育从怀孕的第四周开始,而大脑发育则是从怀孕的第二十周开始。因此,从怀孕第三周就要开始补充DHA,不仅效果会更好,同时还能贯穿整个孕期。

当然大概有60%的孕妈妈忽略的DHA的补充。不要紧,孕妈妈忽略同步补充剂来补充DHA,可以选择含有DHA成分的孕产妇奶粉,助力宝宝成长的更聪明。美素佳儿孕产妇牛奶粉荷兰进口,适合备孕、孕期、产后以及哺乳期的准妈妈食用,其中富含叶酸、DHA、铁以及益生菌,淡淡的香草味,好喝不上火也不会便秘。

每一位准妈妈都想要通过健康的饮食、良好的作息习惯、适当的运动和愉悦的心情来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除了这些日常基础,准妈妈们还可以通过美素佳儿孕产妇牛奶粉获得更多整个孕期所需的营养成分,为孕妇以及胎儿的健康成长打下好的基础。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