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labeibei床围栏 宝宝防摔防护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2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是否有这样的苦恼:“想单独离开去做饭洗衣服就怕宝宝从床上掉下来”?其实这样的苦恼Alabeibei懂你。

Alabeibei床围栏全新升级,多面的护栏有颜值更有气质。

1, 三角的固定更加的安全。

2, 垂直的升降,静音更加的方便。

3, 自由的调节,适用于多种床型。

4, 安装方便,辣妈也能安装。

Alabeibei床围栏用料安全,加厚的防撞泡棉,柔软不隔应,防撞安全性增加,为宝宝的每一分安全考虑。

Alabeibei床围栏清晰多面与床垫二合一,高匹配度无缝隙的安全堡垒,多大床都能适用,床垫平整无影响,宝宝睡觉更加的安心。

此外,Alabeibei床围栏在设计上也着实的我为宝宝考虑,安全高度75cm让孩子更安全的玩耍,学走路也不用怕会摔下来。

选用Alabeibei床围栏,妈妈换床单也是很方便的,妈妈可以轻松做家务。这样的宝宝防摔防护栏简直就是给家庭带去的福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