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满月送礼怎么送 童泰服饰宝宝满月大礼包
2017年12月22日 15:0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朋友、同事宝宝满月不知道怎么送礼?送礼当然就送童泰大礼包了。

童泰宝宝满月大礼包有0-3岁宝宝专用,3-6个月宝宝专用以及6-12个月宝宝专用的大礼包礼盒,这是给家人、朋友送上的最好祝福。

童泰29年专注婴幼儿服饰,请相信品牌的力量。高端礼盒四季款,送人超有面子哦~

盒装多件套包括服套装、连体哈衣、喂奶巾、胎帽、手套等,采用纯棉的面料,多色可选。

童泰宝宝满月大礼包里面的衣衣有安全夹固定。告别了大头针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活性的印染,安全环保不掉色。

童泰宝宝满月大礼包包装也是相当的大气,包装盒安全无泡沫填充。给亲人送去绝对满满的诚意。

宝宝满月就送童泰服饰大礼包,童泰大品牌,彰显高品质,请消费者放心选购!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