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日化巨头花王收购高端护发品牌 Oribe Hair Care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2日 15:18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日本日化巨头花王集团(Kao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花王美国分公司宣布已经从 Luxury Brand Partners 手中收购高端护发品牌 Oribe Hair Care,具体交易条款没有批露,交易还需要获得监管审查和批准。

业内人士估计,花王将为该品牌支付4~4.3亿美元。Oribe 的年销售额预计在85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EBITDA(息税折旧和摊销前利润)约3000万美元。

Oribe 将被纳入花王的沙龙部门,其中还包括专为造型师提供的高端专业美发全系列品牌 Goldwell,以及为创意造型师设计的全球护发和造型产品 KMS。在交易之前,Oribe与 Goldwell 曾在2015年建立了一个专注于教育,专业支持和市场营销的战略联盟。

界面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