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怎么纠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3日 09: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是很多妈妈们会遇到的问题,这对于劳累一天的爸爸妈妈来讲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那么,宝宝睡觉黑白颠倒了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明白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本身并不是宝宝的错。而是家长们养育方法不够正确。现在,想要改变宝宝这个毛病,我们不能硬来,只能通过游戏的方法,逐渐的帮助宝宝改进。

在宝宝该醒的时候,我们就要把宝宝唤醒,和宝宝说说话,做做游戏。晚上,宝宝要是不睡觉,哭闹我们就把宝宝的销售放在他额腹部上,妈妈双手按在宝宝手上轻轻摇一摇,不开灯,也不和宝宝说话。要是宝宝还是不停的哭闹的话,我们就要寻找哭闹的原因,看看是不是尿了、拉了、饿了或者是病了。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宝宝黑白颠倒的睡眠习惯,就会慢慢改变过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