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缺钙易造成胎儿骨骼发育畸形 孕期从什么时候开始补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3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补钙对于孕妈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及时的补钙对于自己的身体以及宝宝的身体健康的都十分的重要。缺钙容易造成胎儿骨骼发育畸形,所以补钙非常额重要。而孕期从什么时候开始补钙为好呢?

一般医生是会建议说从怀孕3个月以后开始补钙,但这只是针对大部分孕妈而言。如果说孕前你就有点缺钙的话还要等到3个月以后再补的话就有点晚了,所以说还是要视情况而定。

其次,孕期补钙的话一般最晚不要超过第20周,然后的补到哺乳期结束。 但是这里注意补钙的话也不是越多越好,因为钙含量过高,钙会沉积在胎盘血管壁上引起胎盘钙化,导致羊水减少等。

温馨提示:

及时的补好钙建议的话怀孕前去医院做一下身体方面的检查。要是缺钙就要及时的补,钙含量如果正常就保持合理的饮食就好了。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