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小小馒头宝宝零食 匠心品质吃出健康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3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琳琅满目的零食,爸爸妈妈们本着对孩子的宠爱只要孩子喜欢就会给TA买,这样的育儿方式是不正确的,及时买零食也要买的健康有营养。英氏小小馒头宝宝零食多维低脂,入口即化,适合宝宝自己抓握着吃。

英氏小小馒头宝宝零食    匠心品质吃出健康味道

英氏小小馒头宝宝零食精选颗粒饱满皮薄肉多的油脂土豆,好材料做出好零食。而且土豆的营养价值高,在欧洲是被称之为第二面包食物的,其中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种类和数量,每100克新鲜土豆中,就会含有与高达20-40毫克的维生素C。

英氏小小馒头宝宝零食    匠心品质吃出健康味道

英氏小小馒头宝宝零食    匠心品质吃出健康味道

英氏小小馒头宝宝零食经过文火精心烘焙,粒粒饱满,质地均匀,也使得脂肪的含量更加的低。并且在其中还添加了浓郁的牛奶口味和低聚糖果,好吃不易上火,轻轻一抿就能体验到来自土豆的美味。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