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奶粉的创新和产品升级 婴幼儿提供品质卓越、科学创新的营养方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4日 14:1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对婴幼儿来说,奶粉是除母乳之外重要的营养来源,奶粉是否安全、有营养,是千万家庭最关心的事。在奶粉新政实施的大背景下,飞鹤奶粉等各大奶粉企业都在做创新和产品升级。

飞鹤奶粉的创新和产品升级  婴幼儿提供品质卓越、科学创新的营养方案

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已成为国产奶粉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飞鹤奶粉为了打造核心竞争力构建了完整的全产业链,不断为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而努力进取,以重要优势成为了行业信赖的品牌。飞鹤奶粉通过十年精耕打造出了农场、牧场、工厂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全产业链模式,整合了最优质的自然资源、技术资源和专家资源,从源头的上游的饲料种植、奶牛饲养到奶粉生产加工,再到终端、专业售后服务各环节,形成的一条技术领先、营养全面、健康安全的乳品全产业链。

飞鹤奶粉借助100%全产业链从牧场刚挤下的鲜奶瞬间降至4°C暂存,通过低温安全运输车在2小时内可抵达奶粉加工厂,加入营养成分并通过喷雾干燥生产成粉。飞鹤奶粉颗粒饱 满,触感柔软,既能科学安全,又能保证新鲜。飞鹤奶粉还不断加码持续提升科研实力,积极承担国家863项目、科技部十二五项目deng国家级科研项目。除了自身研发的不断创新之外,国际化合作也是飞鹤一直坚持在走的道路。今年更是将“两岸三地”的科研平台升级为“两国五地”,立足本土,放眼全球资源进行母婴营养需求研究,将科研深入到生命的源头去,真正做到了源头的差异化研究为中国乳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参考范本。

飞鹤奶粉不仅依靠其产品实力成为当前市场中的婴儿奶粉十大品牌之一,企业还在推动中国乳业快速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了“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荣誉称号。飞鹤奶粉未来的目标是代表中国走上世界舞台展示中国奶业的影响力,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做出了不懈努力。

随着技术的发展,高科技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多重作用的推动下,创新成了企业成长的核心动力。飞鹤奶粉专注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科学创新,坚持以世界领先的生产品质和产品安全标准,为婴幼儿提供品质卓越、科学创新的营养方案。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