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蔬菜不煮烂宝宝嚼不碎怎么办 精婴领秀为您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满4-6个月就可以考虑要不要给TA添加辅食了,刚刚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爸爸妈妈们也是操碎了心,就担心宝宝不喜欢吃,营养跟不上。然后就每天换着花样来,好要考虑到这样的做法是否保留住了辅食中的营养成分。就好比蔬菜,若是煮的方法不对就会导致营养流失。

宝宝还小没有健全的牙齿,爸爸妈妈们就会想方设法的把食物给煮的烂一点,方便宝宝咀嚼吞咽,有的爸爸妈妈们甚至还会把蔬菜的叶子都给煮成泥,精婴领秀在这里提醒各位爸爸妈妈们,蔬菜煮的时间过长,营养就会流失的越多,蔬菜的色泽也会变得越难看。那蔬菜不煮烂,宝宝嚼不碎怎么办呢?

针对于蔬菜,爸爸妈妈们可以通过油煮的方式来保留其中的营养成分。先用少量的水烧开后,加入一勺植物油,再把清洗好的蔬菜放进热水里煮2-3分钟出锅,出锅之后再把烫熟的蔬菜切碎。这样既能保证减少蔬菜中的营养流失,同时也能保证蔬菜的柔软口感,方便宝宝咀嚼。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