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妈奶粉喂养不正确宝宝上火严重 纽安滋优畅清清宝来帮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5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位同事在上个月刚刚生了一个宝宝,因为奶水不够,夜奶的时候需要添加配方奶粉才行。在聊天的时候她说:宝宝最近不知道了,有点偏瘦。而且便便也拉不下来!后来直接去医院了,医生还骂我!

对于这件事,我们作为同事的也很着急就问:为什么啊?

原来是同事担心孩子吃不饱,晚上冲奶粉的时候150ml的奶瓶,放了5勺奶粉!多次这样喂,宝宝就严重上火了,便便干燥,肯定拉不下来!

5勺奶粉,就是我们成年人喝奶粉,也不会自己放5勺吧?就算担心孩子吃不饱,也不能这样的坑孩子!真的是亲妈!

亲妈奶粉喂养不正确宝宝上火严重   纽安滋优畅清清宝来帮忙

纽安滋清清宝金银花系列

亲妈奶粉喂养不正确宝宝上火严重   纽安滋优畅清清宝来帮忙

纽安滋清清宝菊花系列

亲妈奶粉喂养不正确宝宝上火严重   纽安滋优畅清清宝来帮忙

纽安滋清清宝山楂系列

如果宝宝上火,家长也不要太着急。可以在日常的饮食中添加清清宝降降火!纽安滋清清宝:天然安全,专业清热去火,酸甜口味,宝宝更易接受。同时还添加益生元、膳食纤维,加快蠕动,促消化!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