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准备怎么过圣诞节 韩小萌与江苏盐城经销李文众商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5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12月25日,圣诞节到了!你准备怎么过圣诞节的呢?我们韩小萌是这样过的——

恭贺江苏盐城经销商李文众韩小萌母婴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啦!

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韩小萌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事孕婴行业超过20年,是具备食品研发、生产、销售、连锁经营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是一家以“韩小萌”婴儿食品、婴儿用品、纸尿裤为主的公司,公司秉承着“关爱妈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我们会严格地把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生产过程全透明,全面确保货品安全,让宝贝成长更健康,妈妈购物更放心。

虽然度过了2017的圣诞节,很快就要迎来2018的元旦,但是韩小萌的招商还在继续中,入市有意向的加盟、经销、代理、批发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你准备怎么过圣诞节  韩小萌与江苏盐城经销李文众商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韩小萌将会获得以下福利哦!

品牌授权经销,正品保证。

统一市场价格,控销模式,严格执行市场统一的价格政策以及市场区域保护,区域独家经销制度,确保客户获利空间。

根据当地需求,提供适合市场推广的策划建议。

助力代理商渠道拓展与终端协销,优先获得公司旗下延伸产品的经营权,扩大代理商的经营领域,获得大的利润空间。

签订协议,完成约定销售任务,享受返利支持。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