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男孩见班主任就呕吐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5日 16:27来源于:皋商务信息网
分享:

日前,浙江一名六年级男生见班主任就呕吐,浙二精神科医师通过催眠的方式进入了男生的潜意识,发现班主任体罚其同桌的行为引起了男生的反感,而他压抑到最后就从躯体上表现出来了。

在一段时间内,这名六年级学生经常呕吐,父母曾带他到消化科等科室检查,均无异常。后来,浙二精神科医师通过催眠的方式进入了男生的潜意识:原来,有一次班主任愤怒之下,打了他的同桌。

这行为当时就引起了男生的反感。但他没有把这种反感情绪表现出来,也没有告诉任何人,而是压抑到了潜意识里。但从此,潜意识使他一到要见班主任的时间,就会呕吐。

在此,小编觉得,打学生不能解决问题,还给其他学生造成阴影。家长也要注意孩子们的心理辅导,纾解平时的压力。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给他最好的爱与呵护........

皋商务信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