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宝婴儿仿真奶嘴 帮宝宝度过厌奶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6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反应说,宝宝死活都不吃奶瓶、厌奶,宝宝遇到厌奶期,这可如何是好?

不吃奶瓶问题还是很严重的,因为营养均衡是维持宝宝身体发育和脑部发育的原动力,0-6个月的营养摄入以母乳为主,6个月以上需要配方奶粉补充营养。如果宝宝在厌奶期不吃奶的话会影响营养的摄入。

英宝婴儿仿真奶嘴,韩国进口专注厌奶10年,帮宝宝度过厌奶期。

英宝婴儿仿真奶嘴 帮宝宝度过厌奶期

1, 真仿母乳的设计,宽口径乳头超软,让宝宝有吃母乳般的满足感。

2, 德国进口的液态硅胶,抗菌、健康、不含双酚A。

3, 特别的乳晕设计,细腻的触感犹如妈妈的肌肤。

4, 奶嘴的内螺纹有很好的圆周支撑力,使出奶更加的顺畅,奶嘴也不会凹陷。

5, 可消毒、耐高温450℃

英宝婴儿仿真奶嘴 帮宝宝度过厌奶期

英宝婴儿仿真奶嘴,帮宝宝度过厌奶期摄入均衡营养,是千万妈咪的好选择!

英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