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超能阿布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6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圣诞节刚刚过去,我们即将迎来元旦。对于我们来说在享受节日带来的美好之余,更是要做好来年的计划!就在近日,超能阿布纸尿裤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此次强强联合,将会让我们纸尿裤市场更加火热起来!有意向了解超能阿布纸尿裤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恭贺超能阿布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对于纸尿裤市场,我们应该有一定的了解。现在的家长更加侧重纸尿裤质量、性能。如果质量保证或者性能不太好,那么即便是价格超级划算,家长也不会选择。谁会拿自己的宝宝来开玩笑呢?红屁屁,是每一个家长都不愿接受的!透气、瞬吸干爽,才能够让宝宝舒适!

恭贺超能阿布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超能阿布纸尿裤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与实际需求,改良了产品特色,采用全进口的吸水高分子与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更体现产品的超能吸收、超柔软、超干爽、超方便的产品实用性能。

现在超能阿布纸尿裤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婴童品牌网也将竭尽全力为超能阿布进行推广,让更多经销商了解超能阿布,促进经销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超能阿布留言啦。留言后,企业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