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新政倒计时开始啦 太子乐顺利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严格大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7日 14: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12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第30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获批名单,截至目前,共有120多家企业的900多个配方通过了注册。其中,国内企业以600多个配方数量占据绝对优势,国产奶粉主导新政的大局正式拉开帷幕。

在这场奶粉行业的大变革中,国产品牌太子乐乳业的表现可圈可点:2017年9月,太子乐挚悦系列婴幼儿奶粉成功拿下配方注册资格,向外界传递了太子乐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和追求卓越的企业态度。2017年11月,太子乐乐弘、挚恩系列奶粉再次顺利获批,进一步证实了太子乐在研发、生产和品控能力上的优势。至此,太子乐乳业3个系列9个配方全部成功注册,顺利通过了奶粉新政下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严格大考。

2017年对于国内乳粉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奶粉注册制引发的行业洗牌,既是一次强烈的冲击,同时也带来极大的机遇。太子乐表示,新政促使行业逐渐有序发展,同时对企业的研发能力提出更高要求,这对有实力的国产奶粉企业将是一个翻身逆袭的好时机。

2017年,太子乐在奶粉新政的鞭策和激励下,响应号召因时而变,用一颗匠心向国产好奶粉注入了新鲜血液。一方面,太子乐对原料采购、生产管理、质量检验、销售推广等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改良优化,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和品质达标。另一方面,太子乐精简产品结构,优化全新配方,打造明星系列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均衡的营养,重新定义国产奶粉新标准。

在奶粉新政的契机下,2017年太子乐迎来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在秉承“质量就是生命”宗旨的基础上,太子乐从产品、服务、理念等方面多次探索,大胆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认可。2017年7月北京妇儿博览会,太子乐凭借雄厚实力和品牌知名度,一举揽获“消费者好口碑奖”、“质量金奖”、“优秀品牌奖”等多项殊荣,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2017年7月上海CBME展会,太子乐在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忠实用户的全力支持下,摘得了“卓越二十年奖”和“服务社会奖”的殊荣,总经理付大鹤荣获“服务十年奖”。2017年8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上,太子乐安美全家营养奶粉摘得本年度“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 2017年12月,太子乐上榜育儿网2017妈妈口碑之选橙品清单,旗下高端系列挚悦奶粉荣获“专业推荐国货奖”,实力见证妈妈口碑的力量。

荣誉傍身,激励太子乐不断前行。2018年1月,奶粉新政即将全面实施,太子乐将更加珍惜品牌,以诚信为本,用质量取胜,全力为母婴群体打造安全优质的放心产品。同时,在逐渐趋向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中,太子乐将不遗余力,为母婴群体打造金牌体验和一体化的健康服务体系,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国产奶粉品牌新篇章。

自律方能自强,匠心铸就经典。未来太子乐将加倍努力,继续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配方的科学性,用过硬的产品品质捍卫民族奶粉品牌的荣耀!

文源: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