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法版剖蓓舒全新上市 升级配方 “蓓”护剖宫产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7日 15:13来源于:青海新闻网
分享:

据了解,针对剖宫产宝宝特别研发设计的圣元优博法版剖蓓舒全新上市,为剖宫产宝宝带来不一样的新鲜奶粉。圣元优博法版系列产品再添新成员,引来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关注。

优博法版剖蓓舒全新上市  升级配方 “蓓”护剖宫产宝宝成长

100%法国原装进口,安全品质升级

据优博方介绍,法版优博剖蓓舒为100%法国原装进口。奶源取自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这里地处欧洲黄金奶源带,奶牛养殖与管理经验丰富,牛奶的资源、纯度及品质备受业界认可。原奶经过4°冷链运输,鲜奶工厂,一次成粉,自然锁留营养。法版优博剖蓓舒的生产工厂是圣元在法投建的自家工厂,采用欧洲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全程自动化生产,信息化管理,生产水准位居行业前沿。同时,每一罐法版优博剖蓓舒都经过了中国、欧洲双重质检,安全标准更上一层楼。

优博法版剖蓓舒全新上市  升级配方 “蓓”护剖宫产宝宝成长

法国圣元国际

升级配方,“蓓”护剖宫产宝宝成长

根据《中国妈妈分娩方式白皮书》数据显示,81%的妈妈担心剖宫产宝宝免疫力差,超过70%的妈妈想要给剖宫产宝宝特殊的呵护,94%的妈妈担心剖宫产宝宝没有自然分娩的宝宝聪明。由此可见,剖宫产宝宝的健全发育一直是妈妈格外关注的焦点。法版优博剖蓓舒产品基于对剖宫产宝宝的体质研究,在母乳仿生配方的基础上,强化添加乳铁蛋白、益生菌,即A+I免疫提升系统,为宝宝增加健康保障,让剖宫产宝宝也能“顺”成长;同时,产品中特别添加的5种核苷酸、DHA与AA,分别为宝宝的免疫系统和大脑发育提供强大的动力。

优博法版剖蓓舒全新上市  升级配方 “蓓”护剖宫产宝宝成长

荣获奶粉配方注册,未来市场可期

同时还了解到,最新上市的法版优博剖蓓舒已于今年9月荣获配方注册。值得一提的是,优博剖蓓舒(1段-3段)是我国乃至全球首个剖宫产奶粉配方注册。在奶粉新政逐步落实的新市场环境下,法版优博剖蓓舒率先获得市场准入权,抢先占据消费者的心智和信赖。与此同时,配方注册制将释放出一定的市场空间,让渡给具有品质保障、政策认可的优秀产品。法版优博剖蓓舒有望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强大的品牌背书,在未来抢夺更大的市场份额。

正如圣元董事长张亮所言:“每位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快乐,这是最朴素的母爱。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仿生设计理念:自然的才是最好的。这是圣元一贯坚持的产品研发准则。”法版优博剖蓓舒的研发初衷、产品定位及品质优势,对于中国的剖宫产妈妈和宝宝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青海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