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妈惊魂!别让小孩坐公共餐椅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8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常听到身边已经当爸妈的朋友抱怨,『好不容易腾出了一些时间,开开心心的带小孩去聚餐,结果,光是为了餐厅裹有没有儿童餐椅,或是只有有限的婴儿座椅要怎么分配,或是讨论给哪个小孩坐,就浪费了很多时间;到最后,大一点的就坐儿童餐椅,小一点的就只好父母亲轮流抱着,偏偏被抱的小孩又很难控制,吵着要跟小哥哥小姐姐一样,坐在椅子上,父母亲又要安抚他们,或是抱着喂他们吃东西,搞的人仰马翻,不但心裹话没聊到,大家也狼狈不堪的结束一个手忙脚乱,不太愉快的聚会』。

身为父母亲的我们都很清楚,小孩根本就是天使与恶魔的交叉体,想要教育他们,那可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但是在还无法施予比较有效的孩童教育前,寻找各种『控制小孩的工具(例如:祖父母)』,就是父母亲必须要做的重要事情之一但除了祖父母之外,市面上其实有很非常多可以协助父母亲教育小孩的用品,产品之琳琅满目,但是。父母亲却反而不知道要怎么挑选,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说,在小孩本身还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之前,可以确信的是,小孩本身的需求并不困难,他们只要觉得快乐,舒服,就可以让父母亲轻松不少,当然,这应该也是所有父母亲在选择婴儿用品时的最终目的,因此,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建议,在以小孩开心这个最终目的为考量的情况之下,父母亲还是可以先针对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商品,像是『安全』, 『方便』,『多功能』等等条件,只要确定自己的需求对孩子一定是善意而且有效的,那么,就会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和孩子使用的产品了。

爸妈惊魂!别让小孩坐公共餐椅

针对上述用餐的问题,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表示,在公共空间的儿童餐椅或是成人座位使用,该公司于今年下半年对全球父母亲做了一份调查,发现大部份的父母亲,对于要让还没有抵抗力的婴幼儿坐在这些公共椅子上,其实是非常担心而且抗拒的,因为他们没有办法亲眼看到餐厅或是公共区域如何清洁那些椅子,使用的抺布是干净的吗有消毒吗用的清洁剂,是不伤小孩的吗这么多的担心与害怕,反而让父母亲没有办法带着小婴孩出门;??如果真的要出门,父母亲却还是要为了这些担心,肩负更多的清洁用品,才能放心的带孩子外出,结果,最后的取舍下,父母亲将孩子交给了托婴中心或是家人,然后满怀心事的外出,然后再为了孩子,急忙的赶回家,这样的外出品质,深深的为父母亲所苦。台湾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将这份调查报告做了详实的分析后,他们设计研发出了一个产品『VALETO』,针对这个外出问题提出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不但解决父母亲们在意的「安全」,『卫生健康』,『便利』,『多功能』的需求,同时也为父母亲的孩子们,主动提给他们一个『快乐,舒服』的座位空间,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参考他们的产品『VALETO』。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