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积食了怎么办 聪宝氏保健食品靥食王来帮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8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食是日常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也是由于冬季时宝宝的胃口会比较的好,但是宝宝的肠胃容易因为吃了不消化导致出现积食的现象。冬季宝宝积食了要怎么办?如何保护宝宝的肠道?

冬天一到,经过闷夏的“折磨”,宝宝的胃口在这时就要大开了,再加上天气比较的冷,爱吃又不爱动,贪嘴的宝宝就很容易造成积食的现象出现。因此,每次饱餐之后,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稍微酸味的食物,对保护宝宝的肠道,促进消化也是极其有帮助的。

值得注意的是宝宝的肠胃还比较的娇嫩,吃酸味的食物也要适量不可过量,而且酸味也要适当的稀薄一点。比如柠檬泡水、酸奶等微酸性的食物更加适宜宝宝的肠胃消化。当然了爸爸妈妈们还可以为宝宝准备一款消食的补充剂。

冬季宝宝积食了怎么办  聪宝氏保健食品靥食王来帮您

聪宝氏保健食品靥食王富含鸡内金和山楂,这些都是助脾健胃的精品,同用可以起到消化积食的效果。药食同源,成分天然,安全无毒副作用。而且味道清淡不刺激,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和味蕾。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