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钙奶搭档+亲衡加铁首尝婴儿米粉 钙铁搭档营养更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8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要补铁?因为在孕期的妈妈储存的铁剂,大于能够满足宝宝出生后4-6个月的消耗,所以满了6个月的宝宝就需要开始额外的添加富含铁的辅食,以此来保障宝宝每日对铁的需求,让宝宝每天都能面色红润精神好。

英氏钙奶搭档+亲衡加铁首尝婴儿米粉   钙铁搭档营养更均衡

英氏钙奶搭档+亲衡加铁首尝婴儿米粉   钙铁搭档营养更均衡

宝宝缺铁一般会表现为睡中惊醒、注意力不集中、失眠、睡中腿抽筋而醒、爱哭闹、抽筋、生长发育迟缓、经常头晕、精神萎靡、厌食、挑食、膝盖疼、感冒、咳嗽、腹泻、发烧、理解力、记忆力差、学习成绩差。

英氏钙奶搭档+亲衡加铁首尝婴儿米粉   钙铁搭档营养更均衡

英氏钙奶搭档+亲衡加铁首尝婴儿米粉钙铁搭档+亲衡加铁营养,特别添加了维生素A、铁、钙以及多种营养元素,助力宝宝的体格智力发育双精彩。其主要的原材料是以东北大米、江西贡米以及胚芽米6:3:1的黄金配比进行搭配研磨,使得米粉的颗粒更加的精细吗,冲泡时易溶解不结团,也更加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