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吉聚儿童零食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8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任何的发展都离不开合作,当下吉聚儿童零食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强强合作,将会在这个婴幼童零食市场中掀起一阵招商代理的热潮。如果你有意向深入的了解吉聚零食品牌,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恭贺:吉聚儿童零食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吉聚儿童零食隶属于棒娃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另一优质婴童食品品品牌!吉聚”意为“吉祥如意,深情相聚”,产品奉行“品质用心妈妈放心”的品牌理念。 公司旗下主打 “吉聚”和“棒哇哇”两大品牌,诣在践行健康食品的诺言,为宝宝带来新鲜美味和幸福感受。公司欢迎各种形式的合作、发展。

恭贺:吉聚儿童零食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恭贺:吉聚儿童零食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现如今吉聚儿童零食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也将进一步的开发儿童零食市场。如果兴趣了解吉聚儿童零食的经销商朋友,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吉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