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9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生硬、喝奶后胀气吐奶、材质不安全等不适合宝宝的奶瓶用的就是一塌糊涂。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用的奶瓶--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高纯净的玻璃,安全材质,高温的耐热,防胀气,0%的双酚A。

海外进口, 英国原产, 有效减少胀气 。这样的奶瓶吸吮更加的自然,妈妈也都更加的放心。

婴幼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相比以往,这次的改变可不止一点点。6大理由,让新手妈妈养娃更加的轻松。

1, 宽口径,便于清洗。

2, 仿真的奶嘴。

3, 双阀门设计,有效的防止胀气。

4, 不含双酚A,很是安全。

5, 瓶身耐高温。

6,易抓握。

婴幼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此外,奶瓶刻度清晰,妈妈们给宝宝冲奶的时候可以轻松的掌握宝宝对奶量的需求。还有就是奶嘴的设计也是通过真实的吸吮研究而成的。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适合宝宝放心用的奶瓶,赶紧给宝宝们备起来吧!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