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使用的湿巾 欧思朵手口湿巾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9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稍微长大一点点,作为宝妈的你来说就要时不时的就要给他清理一下小手。在这里想问一下家长朋友们:你们一般都选择什么物品给宝宝清洁呢?

很多家长选择家里常用的纸巾,但我们要知道普通卫生纸存在这一定的危害!

适合宝宝使用的湿巾   欧思朵手口湿巾

丙二醇、酒精、漂白剂:成分复杂,对血液和肝脏等有危害;廉价的原料,含有杂质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不符合卫生标准以及其他方面不达标等等,对于婴幼儿来说最好使用婴幼儿专用干湿纸巾!

适合宝宝使用的湿巾   欧思朵手口湿巾

欧思朵手口湿巾,通过严格的检验测试,不刺激皮肤以及再加上配方温和,水刺无纺布,含木糖醇绿色健康,适合宝宝。

不刺激

安全的湿巾不刺激婴儿的皮肤,并且能用于多部位的清洁。

不掉絮

好的湿巾在擦拭使用过程中不会掉絮,避免有异物黏嘴被误食。

水分多

好的湿巾拥有足够水分,擦拭时不吸收婴儿表面水分,更加滋养皮肤。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