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辅食添加的误区你中招了吗 红谷麦场告诉你有哪些辅食误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9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对于辅食的要求越来越高,爸爸妈妈们也度纷纷开始关注起宝宝的饮食。但是对大部分新手爸爸妈妈们而言,很容易走进辅食误区里!有哪些辅食误区需要格外注意的呢?红谷麦场告诉你!

误区一:组训模式

给四个月大的宝宝喝果汁吃蛋黄、六个月大的宝宝为鸡肝;

误区二:不注意辅食时间和频率

每个宝宝的吃饭时间和频率是不一样的,有的宝宝一晚上需要吃四五次的母乳,而有的宝宝只需要吃一两次就够了,所以爸爸妈妈们需要格外的观察宝宝的辅食时间和平率,不要自己妄下定义。

误区三:自定义宝宝的口味需求

很多爸爸妈妈自己喜欢吃一些味道甜的、酸的、辣的等口气食物,就会按照自己的意愿给宝宝吃食物。

误区四:剥夺宝宝独立进食的权利

很多爸爸妈妈溺爱孩子,一直到TA们长大了,还是跟在后面喂食,剥夺了孩子自己独立进食的机会。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