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保湿裸妆隔离霜 一抹孕肌好气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9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我们的脑海里是不是怀孕之后的孕妇都是形象比较邋遢。不是的,怀孕的女人也一样可以光彩夺目,只要舍得花费时间和精力来打理自己的形象。十月妈咪孕妇保湿裸妆隔离霜给自己画个精美的妆容,摆个POSE就是美美的孕妈妈啦!

十月妈咪孕妇保湿裸妆隔离霜   一抹孕肌好气色

十月妈咪孕妇保湿裸妆隔离霜富含维生素E、酵母提取物、月见草籽提取物等植物萃取精华,粉质质地细腻,丰润、轻盈,具有保湿护肤的功效,给准妈妈一个干净透气的肌肤底妆。同时还能均匀肤色,帮助孕妈妈调整肤色的同时,还能呈现出清透光亮的裸机。

十月妈咪孕妇保湿裸妆隔离霜   一抹孕肌好气色

十月妈咪孕妇保湿裸妆隔离霜   一抹孕肌好气色

怀孕≠素面朝天≠黄脸婆,选对隔离霜也能让孕妈妈的肌肤宛若天成。十月妈咪孕妇保湿裸妆隔离霜底妆修饰孕肌,打造清透裸妆肌肤;内含多种养肤成分,还能渗透肌肤,鲜养孕肌,为孕肌提供由内而外的滋养,提升肌肤的弹性,令肌肤饱满有弹性。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