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们缺什么? 台湾凯茂这么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30日 08: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家中开始有了小婴儿后,到底会发生多少『甜蜜的麻烦』呢?您可以看看以下列出来的项目中,您符合了几项?

☐ 经常腰酸背痛,也开始出现妈妈手的症状

☐ 出门时手忙脚乱,身上大包小包

☐ 餐厅儿童座椅有限(或不提供),小孩要一直抱着

☐ 小孩不肯躺着,却又找不到适合的座位

☐ 公共空间的座位实在太脏了,细菌太多

☐ 家裹现有的餐椅,不好收纳也无法带出去,小孩坐起来不舒服

☐ 喂食孩子,找不到放食器的地方,手要拿着,不能做别的事情

☐ 打开妈咪包,裹面东西塞的乱七八糟,常常要翻找东西

如果上述的现象,您勾选了超过二个以上,那么,您真的需要一个好工具,来为您解决这些问题了。台湾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KAMO Innovation)今年推出了一个创新产品,结合了妈妈包和幼儿高脚椅复合功能的行李箱『VALETO』,借以改善父母亲们日常在带婴幼童时,会碰到的问题。

『VALETO』外观看似是一个行李箱,但其实其备了双重功能,能够让父母亲不管在家或是外出,都不需要再携带单一功能的物品在身边,除了造成其他物品放置空间不足外,还额外增加背负重量;『VALETO』的功能,如果就外观而言,可以简单分成上下二层设计功能。下层就是一个符合一般机舱使用的登机箱规格行李箱,取代沉重的妈妈包,称之为『妈咪百宝箱』都不为过,因为容量非常大,而且还做了贴心的内盒设计与规划,让父母亲使用上,更显便利;而上层设计乍看之下,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功能被展示,但事实上,那是一个隐藏式的折叠功能,将上方椅背掀起后,就会看到二个扶手,只要双手轻轻一拉起,下方妈妈盒就会伸展出四支椅脚,再扣上小餐桌,就是一个架势十足的幼儿高脚椅了。

『VALETO』的复合设计功能,是全球首创先例,将二种几乎不可能联想在一起的功能产品,结合成为一体。从发表上市以来,造成热议,对于孩童用品的需求,这个产品正走出了一般传统妇婴用品的设计模式,而在讲究孩童安全及健康的时代,『VALETO』可以为需要照顾孩子的父母亲们,带来更便利的生活。 『VALETO』现行的市场价格为美金399元(约2600人民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他们的网站查看详细的产品资讯。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