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母婴盛典 三元匠心品质成就国产好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30日 10:22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随着“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实施,2018年1月1日的到来,新注册的配方奶粉也将在2018年起全面上市!

为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全面振兴奶业,培育国产优质品牌”之精神,进一步提升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水平,探讨《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实施一周年,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出现的一系列变化,12月28日,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母婴盛典在北京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三元、伊利等中国奶业领军代表共聚一堂。北京三元奶粉事业部市场总监杜文杰代表出席会议,与现场嘉宾共话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母婴行业如何适应变化,结合行业自身的改革和发展,提炼新观点、新思路、新方法。

匠心品质成就国产奶粉代表品牌

论坛从政府部门的监管、企业的注册制度的完善、产品转型升级、消费者的认可度及信誉口碑等多维度、多层次,进行了热烈而深刻的研讨,为“全面振兴奶业,培育国产优质品牌”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和构建蓝图。

为响应中央一号文件中传达的“全面振兴奶业,培育国产优质品牌”之间精神,国粉代表三元奶粉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以母爱为最高标准”的产品理念。

肩负社会责任荣获中国社会影响力奶粉品牌

在本次大会上,三元奶粉荣获中国社会影响力奶粉品牌。作为中国乳业的老品牌,三元有责任、有义务为中国乳业发展、为社会经济进步贡献力量。同时,三元也将恪守企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以对品质永不妥协的理念做好婴幼儿奶粉,确保宝宝的舌尖安全。

三元以科技屹立市场为中国宝宝“智造”好奶粉

科技是引领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升级,面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婴幼儿奶粉也正朝着更加注重科技创新的趋势发展。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超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我们的乳品企业也开展了母乳研究,这是一项投入大,过程复杂的研究,为了让中国宝宝喝上更有利于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我们的乳企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像三元、伊利都是如此”。

多年来,三元在坚守品质的同时,以健康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不遗余力的研制和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2014年,在国家科技部和北京市科委支持下,三元筹建了唯一的“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后与6家科研院所和多家企业、医院等组成200人的科研团队,历时3年横跨6省、8个城市、10个取样实验点队列研究,构建了约20,000,000条测评数据的母乳组分数据。

2016年10月,三元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国人母乳成分数据库”。作为迄今为止最为完善的“中国人母乳成分数据库”,该数据库包含宏量营养素、微观成分、微生物等近500余种,完善了母婴乳品营养健康评价指标体系,并形成了配套成熟的健康母婴乳品工程技术体系。

基于母乳数据库,研发出了第一款模拟中国母乳并通过临床喂养验证的大数据奶粉——新升级的三元爱力优。

正是因为三元奶粉一路走来心无旁骛,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这种更合适的理念精准地抓住了中国乳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正是高品质和高科技做后盾,令三元奶粉深受消费者信赖。

面对中国婴配粉市场出现的一系列变化,三元奶粉始终坚持质量先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科技屹立市场,以匠心领航国产奶粉新时代!

风劲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谋发展。我们坚信,借着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崛起进行时的东风,未来三元奶粉大有可为!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