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早教机如何选购 宝宝早教机选购技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2月31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家长们知道早教机对孩子的好处都会给宝宝准备一款早教机的,那么在给宝宝选购早教机时要怎如何选购呢?以下的内容可供参考。

一、符合宝宝年龄

爸爸妈妈给宝宝选购早教机时,需要符合宝宝的年龄。不能认为选购内容较深的早教机,会让孩子用的久一点。而事实却是:内容较深的内容会让宝宝难懂没兴趣,从而把机器乱弄。最终的结果就是还没有达到使用早教机的效果,就会因为破坏而提前报废。

二、适合宝贝的内容

在选购早教机的时候不仅要造型会讨宝宝喜欢,更重要的时候早教机里所含的内容要符合宝贝的兴趣及爸妈希望宝宝掌握的知识。

在市面上的早教机款式有很多种,特别是3岁以下宝宝所使用的早教机,初看的时候会觉得里面内容几乎一样。但只要家长仔细比对的话,就会发现每款机器还是有不同测重点的呢。

图片来源:贝灵品牌

三、安全性

在每个家长的心里,孩子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而在现在的社会上,各种辐射都充斥在我们周围,其中电子产品的玩具就最为严重。因此,在选择早教机的时候,家长一定要注意产品本身的安全性。

早教机它的安全性主要是表现在产品的结构设计和选材上面。一般的早教机结构设计中都应该重点避免会出现很多的锋利尖角、毛边、异性突出物等较容易伤到宝宝的结构。

而选材要注意材料的环保性,欧盟的ROSH指令就是一个进步。像较大的厂家都选择PC料来制作早教机,因为PC料本身比较环保,能够达到食品级的卫生标准。

四、发音和音质

给宝宝使用早教机的好处一就是,它能成为宝宝学习语言的一个重要途径。现在很多父母都会很忙,没有时间教宝宝,而大部分的爷爷奶奶普通话都会不标准,或是有着浓厚的乡音,所以,给宝宝选购早教机的发音一定是要采用真人发音哦。

此外,早教机的音质也需要相当的良好,因为宝宝们的模仿能力是很强的,若是早教机有不清晰的发音,是会影响到宝宝以后的发音呢。

贝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