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适合怎样的宝宝 雅培全新升级营养配方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31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可以是一辈子的营养补充方式,每个阶段会有每个阶段需要的营养补充。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富含2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中国DRls推荐量,为宝宝补充每日所需的均衡营养。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适合怎么的宝宝呢?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适合1-10岁需要加强营养补充以及营养支持的幼儿和儿童,比如比同龄人矮的孩子、瘦弱、抵抗力差、偏食挑食、胃口差、营养不够全面的孩子都适合饮用。同时爸爸妈妈们还可以使用普通配方奶粉搭配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给宝宝更加全面均衡的营养支持。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全面营养配方搭配满足中国宝宝每天对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素种类的需求。若是家里的孩子正在食用配方奶粉或者是鲜奶,孩子挑食偏食的情况不太严重的话,爸爸妈妈们可以把每天一顿奶粉更换成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若是孩子挑食偏食的太严重的话,就需要全部更换成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奶粉了。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