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嘴好 伊士曼母乳实感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31日 14:44来源于:火爆招商网
分享:

许多妈妈可能不太了解,其实宝宝的奶嘴是由寿命的,一般妈妈要多为自己的宝宝准备几款奶嘴,以备宝宝及时更换。伊士曼奶渍系列产品采用安全环保的硅胶材质为原料,母乳实感,让宝宝尽享妈妈怀抱的呵护。

产品特点:

食品级液态硅胶

采用食品级液态活性硅胶精制而成,柔软而富有弹性,不易撕裂;

仿母乳效果

奶嘴大小、形状、柔软度、哺喂方式都是根据妈妈乳房的真实效果设计,让宝宝体会妈妈乳房般的感受;

无毒无味 安全稳定

硅胶别名硅橡胶,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无毒无味,化学性质稳定。其吸附性能高、热稳定性好,有较高的机械强度。

伊士曼专注于婴童健康事业,旗下的一系列婴童健康哺喂用品,设计高端时尚,优质取材,科学呵护。自上市以来,备受万千妈妈的亲睐,现伊士曼系列产品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敬请关注。

火爆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